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仙剑】7月11日凌晨2:00-10:00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年07月11日 10:19 新浪游戏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7月11日凌晨2:00~10:00将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更新时间:2014年7月11日凌晨2: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功能新增】

  

  1、雾荫谷

  玩法FAQ:

  Q:如何进入雾荫谷?

  A:等级达到55级的玩家可通过点击主界面上的“雾荫谷”按钮进入雾荫谷场景。

  Q:雾荫谷是什么类型的玩法?

  A:雾荫谷是一个闯关类的PVE玩法,在雾荫谷中一共有15个关卡。15个关卡会对应随机刷出15位不同战力的对手进行挑战,每击败一个对手即可领取每一关对应的奖励。只有击败当前关卡的对手才可挑战下一关卡。

  Q:雾荫谷中战斗有什么限制?玩之前需要有什么准备?

  A:开始挑战之前,玩家必须事先选择可带入雾荫谷系统的候选伙伴,最多有12名候选伙伴。候选伙伴必须为你所拥有的伙伴,一旦确认之后就不能再次替换。在 12名候选伙伴选择4位出战进行闯关挑战,雾荫谷里每进入下一关挑战会保存上次挑战的全队血量,即不回血挑战(对手血量也不恢复)

  Q:什么是不回血挑战?

  A:挑战过程中伙伴一旦死亡就不会复活,每次进战斗恢复的血量不会超过进战斗时的血量。伙伴死亡后带入的其他候选伙伴将起到作用,可以将已死亡的伙伴替换 成其他候选伙伴继续进行挑战。只要符合装备穿戴要求,可以给候选伙伴穿戴已死亡伙伴的装备。但是主角一旦死亡就不能进行下一次挑战,但可使用复活石复活主 角继续挑战,复活主角次数将有次数限制。当复活次数使用完之后当天则不能再继续进行挑战。

  Q:所有候选伙伴&主角都已阵亡该怎么办?

  A:当所有伙伴阵亡、主角阵亡或者玩家希望重新开始挑战,则可点击重置按钮重置雾荫谷,重置后玩家可重新选择出战伙伴,刷新出新一批的15个对手和奖励,每天重置次数会恢复成1次,vip6以上的玩家每天额外拥有1次挑战次数。

  

  注:雾荫谷挑战中敌我双方都不会出现子女,并且使用丹药增加的战力不会带入雾荫谷中

  2、单身求子

  功能FAQ:

  Q:单身求子有什么要求?

  A:60级以上单身且未拥有子女的玩家可在苏州城长孙婆婆处进行单身求子。单身求子需要消耗一个泥娃娃道具才能进入求子界面。可花费元宝购买泥娃娃

  Q:单身求子和夫妻结婚求子对于孩子的属性会有影响吗?

  A:不会有影响,求子操作与正常夫妻求子流程一致。每天只能进行一次单身求子,求子失败不会扣除泥娃娃道具。

  3、天降群仙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7月13日24点。

  活动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天降群仙”打开活动界面。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每天玩家可免费在天降群仙中寻仙1次,也可花费元宝继续寻仙。

  2)在天降群仙中寻仙可寻到新伙伴——刑天(群攻),更有机会寻到人气伙伴:神将句芒夕瑶

  3)每10次寻仙必出金色伙伴,每次寻仙可额外获得10积分,活动结束时,积分排名前30的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

  4)积分排名第一可获得刑天神将句芒夕瑶3个信物奖励,第2-3名可获得刑天神将句芒,第4-10名可获得刑天,第11-30名可获得大量魂玉奖励

注:刑天与神将句芒将会触发连携技效果

  4、消费抽奖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7月13日24点。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积分,每100积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2、奖品分为一、二、三、四等4个等级,所有奖品数量有限,每个玩家抽到1个奖品该奖品数量减少1份,直到所有奖品被抽完活动就结束。

  3、消费抽奖大奖为:桃花赵灵儿信物,子女礼包,星辰图纸等。

  4、抽到一等奖将会有世界公告。

  5、寻宝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4日0点至7月17日24点。

  功能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寻宝”按钮打开寻宝界面。

  活动介绍:

  1)玩家可以通过寻宝随机获得丰富的道具。

  2)寻宝有机会获得:金色法宝碎片双凤和鸣礼包

  3)每位玩家每天可免费寻宝2次,可花费元宝寻宝,可连续寻宝10次或者100次。

  4)每次寻宝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达到一定程度可领取礼包奖励,幸运值增加获得金色法宝碎片双凤和鸣礼包的概率会增加。幸运值每日清空。

  5)双凤和鸣礼包使用后100%获得女神林月如激活石和女神赵灵儿激活石

  6、进阶星冰乐 每天不重样

  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7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周五至下周四每天将会有不同的进阶活动。每个活动持续到当天24点。

   1)仙宠狂进阶(周五)

   2)项链狂进阶(周六)

   3)坐骑狂进阶(周日)

   4)婚戒狂进阶(周一)

   5)注灵狂进阶(周二)

   6)装备狂进阶(周三)

   7)伙伴狂进阶(周四)

  7、新增情缘——师徒情深(阿奴、小蛮)、命中注定(景天、雪见)、温煌之情(温慧、南宫煌)

  

  8、婚戒等级将提升至25级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