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首页 > 游戏内容新闻公告

《梦幻飞仙》镇妖塔

新浪游戏 2012年03月23日 16:03

  镇妖塔坐落于洛水城东南方位,塔身为八角玲珑造型被四条巨大锁链固定。

 

  在上一次飞仙浩劫中白帝与青帝联手将妖帝穷奇与大量妖邪封印进镇妖塔内,但近日随着妖帝穷奇的逃脱镇妖塔的封印也渐渐松动。为了避免妖邪冲破镇妖塔带来又一次的飞仙浩劫,洛水城主号召飞仙后辈勇闯镇妖塔荡平群妖,镇妖塔也成为众飞仙者建功立业、快速成长的试炼宝地。 

  镇妖塔试炼 

  (1)达到40级的飞仙玩家方可单人或组队进入镇妖塔。 

  (2)玩家每天有2次通过镇妖塔使者进入塔中试炼。 

  (3)镇妖塔共有12层,将一层所有怪物击杀后视为通过该层试炼,同时通往下一层的门将自动打开。 

  (4)击杀所在层所有怪物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在退出镇妖塔时发放。 

  (5)玩家每通过1层的试炼则获得5点精力。

 

  镇妖塔奖励 

  (1)玩家通过镇妖塔试炼可获得一定经验和大量灵力。 

  (2)击杀每层的BOSS怪后会有宝袋掉落,玩家拾取后可获得高级星辰石。 

  (3)当玩家击杀高层BOSS怪后,系统将发布全服公告。 

  镇妖塔排行榜 

  系统每周对击杀BOSS怪的玩家进行排名,每一层内最快击杀BOSS怪的前5队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