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传说-圣杯传说官网-圣杯传说新手卡

推荐服务器
客服中心
  • TEL:010-62417712
  • QQ:
    游戏客服:800092654
    充值客服:800092654
    玩家群 1:282313347
    玩家群 2:136827415
  • BBS:点击进入 >
合作媒体
图片说明

当前位置:圣杯传说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列表

《圣杯传说》新手指导招募

新浪游戏 2013年10月08日 12:32

  新浪《圣杯传说》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架空世界为背景,融合动漫流行元素为题材的RPG网页游戏。魔法、宝藏、巨龙,哥特风的幽暗古堡和深邃神秘的龙窟地穴,在这个奇幻世界都有着充足的戏份。

  一、什么是圣杯传说指导员?

  《圣杯传说》指导员就是我们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玩家熟悉《圣杯传说》而建立的一个角色,其主要工作为:

  1. 在游戏里热情、正确的为玩家解决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世界频道、区域频道、私聊、好友等聊天方式解决玩家问题。

  2. 正确指导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游戏要领。

  3. 告知玩家官网活动、公告。

  4. 对游戏内的骗人行为要及时举报,要保持区域频道和世界频道的活跃。

  5. 积极配合官方工作,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游戏内的玩家动态和游戏意见/建议进行及时的反馈。

  二、工作时间:每周至少5天(对于48小时内无特殊情况预先请假而没上线指导的将视放弃资格) 具体工作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

  三、相关待遇:

  1.每位合格的指导员基本工资为每周1000钻石。工资将在5天任期结束后1-3个工作日内发放。游戏引导、论坛反馈、上线时间、每日问题反馈、玩家表 扬情况、GM查岗检查等等,作为评选合格、优秀指导员的依据。优秀指导员还将获得额外的奖金0~1000钻石。此奖金的评定标准会在招募时由工作人员 和申请者详谈。

  2.被评选为优秀指导员的可以获得一次再任指导员的机会。

  3.版主招募优先考虑。对于做好指导员相关工作的,工作期间表现良好的,申请官方论坛版主,符合条件的,官方给予优先考虑。

  四、指导员注意事项:

  对于指导员发生以下情况的,我们有权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酌情扣除部分的钻石奖励等相关处理:

  1.连续48小时无特殊情况而不上线的指导员。

  2.被在线GM查岗发现不尽职的指导员。

  3.玩家举报没进行新手指导或者不尽职的。

  4.被玩家在论坛发帖举报严重不尽职,并留有图片等证据等(尤为严重)。

  5.严禁指导员工作期间与他人共享帐号,线下交易,让他人以指导员身份在游戏里乱发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6.没有配合官方工作,发游戏或论坛发表消极言论的,官方有权进行相关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7.官方会不定期对指导员工作进行查岗检查,这个在合格指导员,优秀指导员奖励中所占比例很重,请认真做好游戏内的指导工作。

  五、圣杯传说指导员招募条件:

  1.熟悉《圣杯传说》,对游戏的操作,新人可能出现的问题了如指掌;

  2.热爱《圣杯传说》,并对指导新人抱有极大的热情和耐心;

  3.有足够的上线时间保证(每天不低于7小时),能够稳定持续在线对新人进行耐心指导;

  4.开区当天第一时间能进入游戏进行指导工作;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重视指导员工作并认真做好。

  六、招募时间:即日起至指导员名额满(每服1人)

  七、报名规则:(在规定招募贴内回复有效!)

  各位玩家请按以下格式回帖:

  申请格式:我要申请《圣杯传说》指导员

  加入圣杯传说时间:

  每天在线时间:XX小时

  圣杯传说游戏经历:(必须说明,接触圣杯传说多久,最高等级。)

  申请理由:

  游戏名称:

  联系QQ:

1

  备注:对于申请通过的圣杯传说指导员我们会回帖说明并取得联系。申请指导员的玩家工作时间内请保持QQ在线,对于我们不能第一时间联系上的玩家可能会当自动放弃!

关闭服务器列表
预开服服务器:
全部服务器:
我玩过的: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