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梦幻飞仙首页 > 游戏内容新闻公告

《梦幻飞仙》市场交易

新浪游戏 2012年03月23日 15:50

  市场是游戏内玩家之间相互交换物品、金钱的平台。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市场按钮出现市场界面,可以看到分为五个区域。

  市场介绍: 

  区域1:物品搜索,按照条件搜索,可以输入名字、等级、品质、职业等信息筛选市场物品。 

  搜索框:可以输入道具名称。 

  搜索条件:按等级、按颜色、按职业进行分类。 

  搜索按钮:点击可以按照输入的条件进行搜索市场的物品。 

  重置按钮:可以对已经输入的条件进行重置。 

  区域2:物品分类: 

  市场的物品分为:武器、防具、饰品、坐骑、锻造、技能、仙宠、丹药、材料、元宝&铜钱、元神、其他这12大类 

  其中大类中的小类为: 

  武器:剑、刺、弓、杖、枪 

  防具:上衣、护手、护腕、腰带、裤子、鞋子 

  饰品:戒指、护符 

  坐骑:坐骑 

  锻造:锻造洗炼类、锻造强化类-武器、锻造强化类-防具、锻造强化类-幸运石、锻造强化类-保护符、锻造镶嵌类、星辰石 

  技能:角色技能书 

  仙宠:仙宠类道具 

  丹药:消耗类道具 

  材料:生产材料类 

  元宝&铜钱:元宝、铜钱 

  元神:元神加速类 

  其他:其他类道具、传送类道具、礼包 

  区域3:物品显示区 

  显示符合条件的市场物品,分别显示物品名称、等级、职业、价格,以及可以对每一条商品做对应的操作。 

  区域4:拥有的元宝、铜钱的数量 

  显示自身用有的元宝和铜钱的数量。 

  区域5:我的上架物品、拍卖、关闭 

  显示市场的拍卖、查看自身拍卖物品以及关闭面板的的按钮 

  市场拍卖: 

  拍卖方法:1.背包中点击未绑定物品,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拍卖物品。 

  2.通过点击背包界面中的拍卖按钮 

  3.通过点击市场面板中的拍卖按钮 

  拍卖成功后,其他玩家即可在市场上看到您所寄售的物品。(寄售物品需要收取的保管费,当物品出售后会收取的手续费,超过寄售时间,物品会以信函的方式返还,请打开信函,将物品取出,最多可在市场中同时寄售20件道具)。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