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武功搭配之四大套路
《一代宗师》武功搭配之四大套路
新浪游戏 2013年10月08日 11:40

  一代宗师中最具特色的莫过于自己搭配武功了。这里有四大套路,可以助玩家在各种情况下闯荡江湖。

  套路一:

  化功大。法+兰花拂穴手+冰魄银针(菩提心法)

  分析:本套路适合一号位置弟子,无论是打BOSS还是PK都很给力,推荐给该弟子装备中等的武器和防具,主要是防具,如果是打BOSS纯叠状态可以装备最高的防具和最差的武器。PK如果能磨死第一个的同时还能给对面第二个弟子叠上化功的状态的话,玩家已经赢了一大半了。防具是关键。也可以根据情况将化功和兰花拆开使用,比如单独用化功对付高防的,单独用兰花对付高攻的。

  套路二:

  玄玄刀法+小无相功+菩提心法

  分析:本套路适合二号位置弟子,属于平稳磨血的打法,推荐前期掌门使用,装备需求最高的武器和防具。

  套路三:

  同归剑法+小无相功+鳄尾鞭

  分析:本套路适合二号三号弟子,属于以命搏命的打法,打BOSS很给力,但如果碰上聚气短的对手就会因为防御低而杯具。装备需求中等以上的武器,防具无所谓。如果放三号位的话,则二号位需要首格是六气以上技能的弟子,以便给三号位攒气。小岛页游

  套路四:

  两种选择:<1>稳定输出六脉神剑+同归剑法

  <2>风险输出天山六阳掌+太祖长拳+同归剑法

  分析:适合二、三号位弟子,第一种稳定输出,第二种大概率三连击,看个人喜好,如果选择六脉神剑则需要一把好武器,否则不能破防会打出很悲剧的低伤害,而由于都是六格真气技能,所以对防具也有一定需求,总不能气没攒满技能都没发出去就挂了吧。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