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电话:010-62417712

客服QQ1:1049053310

客服QQ2:805907467

玩家交流群:182897775

  • 抵制不良游戏
  •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 享受健康生活

武林3新手指导之场景介绍一

当前位置:武林三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武林3新手指导之场景介绍一

新浪玩玩2013年10月08日 11:36

  场景1:小渔村

  随着故事的开始,各位玩家化身为游戏中的侠客穿越到小渔村中。小渔村是个宁静安逸的新手村。一只猿猴带领着你去完成新手指导任务。这里人们与世无争,没有争斗,是各位世外高人隐居的绝佳场所。玩家按照操作提示很轻松的就完成了入门任务。这时候各位玩家遇到了游戏里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系统,阵法系统。所有的侠客只有安排在阵法上才可以参战。

  武林3

  场景2、3:光明顶及光明顶下

  武林3游戏

  武林官网

  拥有中国最神秘的高山喀斯特地貌,是世界仅存的摩尼(Mani)教(明教)总舵遗址。地处浙江临安与黄山歙县接壤处,民间传说:远古时期,洪水滔天,世界遭到毁灭。洪水退去后,在最高处的山上搁着一只宝船,上面许多的宝贝就滚落在这山下,自然形成许多的聚宝盆。所以,自古就有传说这里是“船山宝藏”。 随着主线任务的跟进,游戏另一大特色内容奇遇系统,奇遇是你获得优秀侠客的唯一途径。 

  场景4 华山后山

  51武林3

  金庸武侠巨著《射雕英雄传》之中第一次华山论剑,黄药师(东邪)、欧阳锋(西毒)、段智兴(南帝)、洪七公(北丐)、王重阳(中神通)五人在华山顶上斗了七天七夜,争夺《九阴真经》。最终王重阳击败四人获胜。

  第二次华山论剑,王重阳已逝,郭靖少年英杰刚过二十岁,接黄药师、洪七公三百招不败。黄药师、洪七公便默认郭靖天下第一。欧阳锋虽然武功卓绝,黄药师、洪七公都难以胜他。可他因为练了假的九阴真经,全身筋脉逆转。黄蓉伶牙俐齿,最后将欧阳锋给说疯了。至于南帝段智兴因为出家,法号一灯,早已看破名利,故没有参与这次论剑。玩家在这里遇见的是《武林3》另外一个系统,论剑崖!这里可以获得神器,打造装备和锻炼五行的重要材料以及大量经验。是日后每日任务的必来之处。客栈系统在这时候也会开启,客栈是玩家在游戏中银两收入的主要系统,银两可以强化装备,购买物品,作用大大。因此客栈是玩家经济系统。

  希望这期新手指导可以帮助刚刚接触游戏的玩家熟悉游戏操作和相关的系统,老玩家更好地了解故事情节。以上的提及的系统在资料中可以找到详细介绍。笔者也会在下期更进更多内容! 

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