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新手合理用黄金
一代宗师新手合理用黄金
新浪游戏 2013年10月30日 11:15

  1、进入游戏之前,收藏下一代宗师的网址。进入后,重新开个网页,点开收藏,找到新手卡领取,在游戏里面立即激活。

  2、黄金别乱用,有的说加副本次数,经验多。这个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个人是先不用。等到大概22级左右,开了特权后,150黄金分别买3样,7天的访客如云,当铺酬宾,提升关系。当然,充值的打算买更多,这里不做更多介绍。首先访客如云,加客栈里面的客人5个,用意在于等开了天工收益加成后,增加客栈收入以及多加客栈经验升等级。当铺酬宾加银两的。提升关系虽然只有25%几率,但是关系这个词,大家明白的。

  3、根据指导,客栈经营一次后,先不要再招待客人了。一直等到20多级开天工,提升酒菜收入,住宿收入到20多级再经营,转色子的可以转一下。揽客卡可以先用了也可以不用。

  4、武魂就升无形剑气和八脉先,无形剑气升到2重其他升八脉。至少我目前32级,就没升过别的什么,只招了一个蓝色老道长,已经打到玉枢宫主无压力。(当然还要招个蓝色的,也可以绿色别驱逐做第3弟子先用着。)

  5、掌门做第2或第3个位置的弟子,第一个弄别的先去耗怪的血。我目前的老道长第一弟子,武功小擒拿,同灭剑法,拈花指。(第3个武功反正小概率,还不如弄个拈花指,好歹还是绿色的好看点。)

  6、装备方面,别升太多,建议掌门20级蓝色衣服再升个2到3锻,15级的武器升到3锻左右蓝色弟子先武器和20级蓝色衣服2锻。当然充值的另算。然后,就是不停做剧情争取早点到30级。如果把副本次数用掉,这个也是很快的。

  7、30以后,云游拿残片合成,给主角弄3件蓝色——这个看运气了,至少合出两件吧,然后打上宝石——1级的合2级先。基本上做点什么也不至于太郁闷了。然后,合成的蓝色首饰有钱就升,先分别弄到2锻。

  8、送礼的喜好品方面,墨宝给段唯情,多的再给吐蕃僧。画卷采薇,围棋给锻造师,注意珍兽别送给弯妹妹,等以后30多级送给梓璇拿融血神功。另外佳肴那里,吴老大送到够学会玄空刀法即可,而且这刀法也不必要升级。原因,你注意看名人堂画面,人物的左上角有武功的,就是系统策划推荐你学的,其他的都不要管。当然采薇的同灭剑法得学会,如果有多的武魂愿意升也看个人爱好,用来装备在次要弟子身上去耗BOSS的血,也是不错的。

  9、如果达到一些条件,不需要充值也是可以在精彩活动里面领奖的。具体的自己去看。

  10、阅历就不停的在天工坊升科技吧,升到与等级平齐为止。当然在此之前先把蓝色弟子升到与掌门等级平齐,一直保持也是必须。——这里选玉衡当然更好,因为同灭剑法之类的全是兵器型的。

  11、其他的也没什么,反正就是别花钱买冷却,然后就是行走江湖如果说需要2倍就取消吧,基本上奖励没怎么增多,有点得不偿失,还有可能走霉运。还有就是挑战放在自己突然提升实力较多时去。然后行走江湖接到的任务,量力完成,蓝色的先放着,可以接下来。这里的任务多多益善。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