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神曲》农场

2012年09月10日 18:23 新浪游戏

  “农场”是《神曲》里社交互动的特色系统。进入“农场”中,可以种植多种稀缺资源,玩家只需要点点鼠标,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获取资源。

  进入农场的那一刹那,全仿真农场场景,仿佛让人置身于远古时代的农家小院,种植上奇珍异果。闲来无事时,进入好友的农场,帮其除害浇水。夜入农场,不费吹灰之力就是轻松窃取他人果实。在其中既获得了稀缺资源,又感受到了好友之间的互动。

  农场玩法:

  每个玩家拥有一个农场,和远古神树相同,玩家11级开放;

  农场等级不能超过玩家角色等级; 

  

  玩家可以通过“农场商店”购买种子,种子分普通种子和特殊种子。普通种子:分为黄金种子、经验种子、战魂种子、光晶种子、勋章种子。特殊种子为礼金,玩家可以通过神秘商店、种子宝箱或掉落获得。

  玩家在农场中进行操作(比如:神树充能,农场除草、杀虫、农物复活)可获得农场经验。每天在好友农场获得的农场经验将限制上限,在自己农场获得的农场经验没有上限;

  只有双向好友才可以进行交互;

  农场等级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会开放土地升级功能。土地升级后可提高作物产量,减少作物成长所需时间。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