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创世三国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创世三国》创世争霸更新预告

2013年04月26日 18:02 新浪游戏

  

  简介:

  创世争霸为每两周一度的跨服竞技比赛,每届比赛历时7天。比赛采用一对一PK形式,通过选拔赛、淘汰赛等阶段,最后竞选出全服最强者,并奖励全服独一无二的称号和坐骑,尽显当世无双的英雄气魄。

  总流程:

  周日0点~24点:报名

  周一晚20:50~21:30:选拔赛

  周二晚20:55~21:15:三十二强赛

  周三晚20:55~21:15:十六强赛

  周四晚20:55~21:15:八强赛

  周五晚20:55~21:15:半决赛

  周六晚20:55~21:15:决赛

创世争霸创世争霸

  报名时间:

  每周日0时~周日23:59

  报名限制:

  1.玩家等级达50级或以上

  2.玩家在报名时间开始前,最近一次竞技场结算中,获得前20名

  报名提示:

  1.为控制游戏质量,每个服务器最多有10位玩家可获得创世争霸参赛资格

  2.如果超过10位玩家报名,系统则将所有报名玩家按报名开始前最近的竞技场结算排名来排序,前10位的报名玩家可获得创世争霸参赛资格。

  3.玩家报名后,可以通过使用“取消报名”按钮来进行取消报名

  选拔赛:

  1.选拔赛阶段,所有报名成功玩家都将传送到等待区域内,进行随机匹配对战,选出晋级淘汰赛的三十二强。

  2.选拔赛时间共30分钟,玩家可提前10分钟进入等待区域。

  3.比赛开始后,点击匹配按钮即可进行互相匹配对战,最先获得15场胜场的玩家可率先晋级淘汰赛阶段。打得越快,晋级的机会越高!

  4.当共有32个玩家晋级后,所有匹配将会停止,选拔赛结束。

  5.如果时间超过30分钟晋级玩家还未够32人,则将未够15场胜场的玩家按胜利场数和最近一场的获胜时间进行排序,挑选出最快获得最多胜利的玩家晋级,直到有32位玩家晋级。

创世争霸等待区创世争霸等待区

  淘汰赛:

  1.淘汰赛阶段在周二至周六每晚21:00进行,各对阵选手的比赛将同时进行,每天进行一轮,经过32强、16强、8强、半决赛直至决赛得出冠、亚、季、殿军。

  2.淘汰赛为三场两胜制,对阵双方玩家进行PK竞技,最先获得2场胜利的玩家晋级,另一位玩家则淘汰。

  3.每两场比赛中间有1分钟的休息调整时间,1分钟后自动开始下一场比赛,直至某一方玩家晋级。

  4.比赛中如果玩家缺席或者中途掉线,将由AI替身代替玩家出战,直至玩家出现或本轮比赛结束。

  支持:

  1.在淘汰赛的间隔阶段,满足45级的玩家可以通过创世争霸界面的“支持”按钮,对参赛选手进行支持。

  2.每一个阶段玩家只能支持一位玩家,支持操作不消耗任何道具。

  3.如果受到支持的选手在接下来的阶段获胜,则进行支持的玩家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创世逐鹿令”,从而换取争霸积分。

  4.每个选手每场比赛所对应的支持奖励都会根据比赛双方的战斗力差距而发生变化,选手相对战力越高,该场所能获得的支持奖励就越低。

  奖励:

  参加创世争霸可以获得大量珍贵道具作为奖励,其中只要参与过创世争霸任意一个阶段,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争霸功勋;比赛结束后,系统将根据玩家最终获得名次发放丰厚奖励,包括创世逐鹿令,可获得大量争霸积分。积分可在兑换商店换取珍贵商品。另外冠军将会获得全服独一无二的坐骑“煌古琉璃狮”和称号“逐鹿天下??国士无双”。

冠军礼包冠军礼包

  冠军礼包:争霸积分1000分,999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50个,绑定元宝288,煌古琉璃狮幻化卡,“逐鹿天下·国士无双”全服独一无二称号(成为冠军后称号将自动获得,可在角色-称号-名人面板处进行使用)

  亚军礼包:争霸积分600分,99朵玫瑰花3个,紫色洗练石50个,绑定元宝188

  季军礼包:争霸积分500分,99朵玫瑰花2个,紫色洗练石40个,绑定元宝188

  殿军礼包:争霸积分400分,99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30个,绑定元宝188

  8强礼包:争霸积分300分,29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20个,绑定元宝88

  16强礼包:争霸积分200分,19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20个,绑定元宝88

  32强礼包:争霸积分100分,9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15个,绑定元宝88

  参与礼包:争霸积分50分,1朵玫瑰花,紫色洗练石5个,绑定元宝28

关闭

全部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