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活动]《大航海传奇》全民升星赠好礼

2014年09月23日 09:24 新浪游戏
升星功能开放至今,相信不少提督们都已经踊跃尝试过效果了 
大家觉得如何呢? 
有没有已经 ★★★★ 或以上呢? 
言归正传!无论目前宝物星级如何,活动截止前满足要求,即可获得奖励哦~ 
全民行动起来!!好礼齐分享!!! 

活动时间:至 2014.9.28.24点止 

活动内容: 
1、 活动截止时,拥有3件星级 ★★★★(四星或四星以上)不同类型(类型:靴子、手套、衣服、武器等)的双属性紫色宝物,可获得:金色宝物礼包X5 
(拥有6件,则金色宝物礼包X67件,则金色宝物礼包X7;以此类推。) 

2、 若集满8件星级 ★★★★(四星或四星以上)不同类型的双属性紫色宝物,可额外获得:拉伯雷圣石X1 

3、 将不同部位的3件金色宝物升级至★★★★(四星或四星以上),可获得:将另3件宝物升级成同等星级。(单属性金色宝物不可提升为双属性。只能单属性升单属性。同时提供的3件已升星的金色宝物必须同等星级,例如3件4星,3件5星,若不同等级,按最低星级计算)

例:大熊截止到28日24点一共拥有4件双属性紫色宝物达到4星,2件金色双属性宝物达到4星,1件金色双属性宝物达到6
那么大熊可在金色宝物礼包x4(紫色宝物升星奖励)或选择任意3件金色双属性宝物直升4星(金色宝物升星奖励)中任选其一进行发放

特别说明: 
1、 金色宝物奖励,是同等星级、类型金色宝物,不包括同品阶或同强化等级。周知。 
2、 紫色宝物奖励,若集满8件,除了拉伯雷X1外,还可获得 金色宝物礼包X8哦! 
3、 活动结束时,需要联系客服QQ2905554215 ,提供账号ID、区服、角色、宝物名称、星级、以及奖励内容,才可获得奖励哦若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依然没有联系客服QQ确认奖励,将视为放弃奖励。过期无法获得。 

4、 活动奖励将在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发放。(工作日不包含国定节假日,双休日)
新浪游戏《大航海传奇》运营团队
2014年9月22日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