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小小海贼王》1月29日版本更新公告

新浪游戏 2013年01月28日 16:01

亲爱的《小小海贼王》用户:

  《小小海贼王》全区将于1月29日7:00-9:00停机进行维护。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更新内容如下:

  1.  战役海贼团信息界面中,玩家可以直接调整船员阵型站位。

  2.新增白星祝福,激活白星祝福之后,次日可以享受连续7天的特权收益。

  3.现在玩家达到87级可以同时开启AB1层和AB2层。

  4.AB2新增两名船员德雷克和霍金斯,并开放神秘船员。

  5.大航海的小地图中每个港口旁边增加占领阵营标志;增加砍价购买功能,根据玩家在该港口的友好度等级影响砍价成功率,玩家可以选择3种方式进行砍价,分别对应不同的成功率,不管玩家是否砍价成功都会买入交易品。

  6.新增4种烹饪食谱,玩家使用食谱后就能够学习食物制作方法,可以直接在烹饪界面中制作该食物。

  7.风靡卖出价格调整为240%,优化各个岛屿之间的距离。

  8.航海系统中,玩家战斗结束后即时结束战斗动画,玩家战船不需要再开回原点,战船会瞬间跳到当前所在位置。

  9.海上冒险通行证消耗和冒险产出均提升2倍;寻宝系统中,藏宝图消耗提升1倍,同时产出提升1倍,提高玩家获得效率。

  10.海底宝藏加入新道具:升星材料箱、初级能量球、 初级守护兽经验卡、 中级守护兽经验卡、高级守护兽经验卡、替身娃娃。

  11.日常任务中的兑换商店中现在兑换可以直接输入所需要兑换的数量。

  12.增加玉酒杯可兑换物品:

  100个玉酒杯兑换1个守护兽被动技能礼包。

  20个玉酒杯兑换1个替身娃娃。

  100个玉酒杯兑换1个幸运星。

  13.睡眠BUFF状态下受到伤害*1.5倍,增加伤害限制,必须为物理或法术伤害才触发加伤效果,无属性伤害及BUFF伤害不触发加伤效果。

  14.背包界面独立,将强化、继承、升星、熔炼合并至强化按钮中,将镶嵌、合成合并至镶嵌面板中;熔炼界面内置背包优化,只显示装备及碎片。

  15.试炼界面优化。

  16.登陆奖励领取后按钮会消失,第二天会重新出现。

  停机维护前请各位玩家尽量提前下线,提前领取争霸赛奖励,请勿进行副本挂机等操作,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小小海贼王》运营团队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