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公告]《大航海传奇》9月22日更新公告

2014年09月22日 18:44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提督: 
本周游戏将在9月22日23:50进行维护,预计时间6个小时。请大家注意提早下线,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一、今日主要内容如下 

1、提督突破 
自海员突破功能开放以来,相信各位提督都拥有了突破后获得大量属性提升的强力海员 
渐渐地本该统帅舰队的提督的主角光环却在渐渐的淡去。 
这一次,各位提督们将在沉默中爆发,无论海战还是甲板战,终于迎来了主角扬眉吐气的时刻!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内容为准) 
温馨提示: 
提督突破属性效果同金色海员突破相同,技能效果每次突破增加10% 
提督突破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荣耀圣象和海员信物,在突破特定等级时需要消耗霸主圣石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际内容为准) 

2、加勒比战场开启 
加勒比战场再次热血开战,相信各位提督早已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 
进入条件:40级 
进入方法: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 
进入加勒比之后会看到被云雾覆盖的海域,点击放大镜图标可以探索该区域(探索会扣除行动点) 
 

进入区域后会有npc和其他提督的实力据点,打败他们,这个据点就是你的啦! 
船只是海战,房屋是陆地战 
 

作为挑战方战胜对手的话,可以获得道具、势力值、战勋值、行动点的奖励 
作为挑战方没有战胜对手的话,会得到一定冷却时间的惩罚 
作为被挑战方落败的话,会被抢走势力值和战勋值哦 
 

势力值:势力榜的存在决定提督们是否能拿到排名称号奖励哦! 
 

特别说明:根据之前各位提督对加勒比称号外观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加勒比战场的排名称号奖励外观在众望所归下变得霸气四射! 
到底变成什么样了呢?蒂亚在这里小小的卖个关子,明后天内蒂亚将会将新称号的外观效果图开贴公布,请大家拭目以待! 


3、宝物升星调整 
自近期蒂亚已在论坛内预告过了本次宝物升星调整内容后,受到了许多提督急切的咨询~具体什么时候才能够用圣灵升星宝物呢?就在今晚! 
经各位提督所提意见后慎重考虑,今日更新后: 
(1)星光印记取消战力六星礼包,金叶子兑换等一切途径产出,升星的材料将变更为圣灵印记 
(2)原有的星光印记可点击使用后1:1兑换为圣灵印记 
(3)金叶子兑换中移除星光印记兑换通道 
(4)战力六星礼包内容调整:原12个星光印记调整为6个圣灵印记 

2014-9-3 19:58 上传 
下载附件 (0 Bytes) 

二、本周优化内容 
1、海上狂欢 
海上狂欢奖励达成条件后调整为自动通过邮件发送奖励,无需手动领取 

三、本周活动安排 
 
活动第一期: 

1、海上狂欢 
每日以超值价格***礼包,礼包中包含各种平时少见的稀有道具提督们完成每天购买海上狂欢礼包、消费定额金币的要求后,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哦! 

2、海底寻珠 
紫色船只“圣菲利普号”“巴伦西亚号”仅在海底寻珠中产出,想要获得的提督们抓紧机会了,只有三天时间哦!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内容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2014-8-18 20:12 上传 
下载附件 (0 Bytes) 

3、充值双重礼 
蒂雅说服技术大大的产物,平时可以得到的充值礼包,从一个变成了二个,福利翻倍成了巨大的福利! 

活动第二期: 

1、消费排行榜 
一掷千金、富可敌国!就在消费排行榜!这里诞生神话的地方! 
消费金币多少决定着您的排位! 
每日消费、累计消费、消费排行都会赠送奖励哦! 第一名达到指定金额还可以额外获得美杜莎圣石哦! 

2、消费日 
金币消费日分为三个部分—— 
花费金币购买礼包 
金币兑换材料(各种珍稀道具) 
各种好礼换不停! 

3、消费大返利 
你消费我返还,消费越多收益越多,快来参加吧!新浪游戏《大航海传奇》运营团队2014年9月22日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