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游戏客服QQ:800092654
  • 充值客服QQ:800092654
  • 玩家群1:275204311
  • 玩家群2:182897787
  • 玩家群3:126480113(推荐)
  • 新浪游戏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内容《开天辟地》常见问题

《开天辟地》常见问题

新浪游戏 2012年10月19日 17:18

  1. 什么是法宝

  法宝是《开天辟地》中的一大特色系统,每一位名仙都拥有一个独特的法宝和法宝技能。法宝不可替换,分解,丢弃,卖出。玩家可对法宝注入修为进行升阶,升阶后可增强名仙的各项属性以及技能效果。如需替换名仙,可取出当前名仙法宝中的修为,注入到另一名仙法宝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2. 关于装备

  《开天辟地》中装备拥有头饰,上衣,腰带,项链,戒指,鞋子 6个部位组成,同名套装拥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强化装备可以大幅提高装备的属性。同时任意装备部位都可将强化等级完全转移至另一件同部位装备上。强化所需要的仙石可通过每日采矿活动获得。

  3. 如何招募名仙

  玩家到达相应等级后,可通过右下动作条的寻仙按钮查看目前可招募的名仙。可招募名仙的开放条件与玩家等级有关系。招募名仙需要消耗天才地宝,不同品质名仙所需要的天才地宝也不同。天才地宝可通过炼妖壶击杀BOSS以及高级寻仙中的请仙小游戏获取。任意名仙招募后无论是否出战,等级都与当前主角等级相同,无需担心名仙的等级落差问题。

  4. 交易规则

  《开天辟地》中所有道具都有可交易与不可交易之分。可交易物品会特别表明。打开任何与交易有关面板后,只会显示玩家当前背包内的可交易物品。同时,以下操作会使可交易物品变成不可交易:与不可交易物品合成,使用不可交易物品对其强化,对可交易物品使用强化转移功能。

  5. 物品规则以及合成

  《开天辟地》中大部分物品会按照稀有度来标注不同的颜色。依次是 橙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  橙色最好,白色最差。一些道具可通过一定比列合成至更高品质。合成过程中若有不可交易物品。那么合成后的道具也为不可交易。

  5. 战斗模式

  《开天辟地》采用45度棋盘式自动回合战斗模式。出手时优先攻击敌方最前排单位。部分角色攻击/技能可攻击多个目标。技能释放取决于角色的气势,气势在攻击,被攻击时都会增长。当气势槽蓄满时,人物脚下会产生一个光圈,此时,该人物的下一次攻击即为技能攻击。使用技能后会清空气势槽,直到下一次再次蓄满气势。

  几种战斗状态:

  命中:攻击命中对手

  破击:攻击无视对方防御

  暴击:攻击伤害大幅提升

  反击:被攻击后立即对敌人造成一次伤害

  躲闪:完全避免对方一次伤害

  减速:减缓敌人出手速度

  眩晕:使敌人无法行动,持续X回合

  中毒:使敌人在之后X回合中,每回合造成一次伤害

  降势:降低被攻击目标的气势

  6. 游戏重要资源/道具简述

  修为:升阶法宝的资源

  天才地宝:招募名仙所需的材料

  仙石:强化装备所需材料

  元神:一种可以极大提升人物属性的道具。每位名仙可佩带多个不同类型元神。元神可升级。

  千年玄铁:对开天斧升级的材料。开天斧升级后可提升全服玩家的挂机经验

  7.家族贡献机制

  游戏中家族升级所需要的经验来自于每日家族成员所获得的修为值,比例1:1(不包括礼包,奖励,补偿等获得的修为)。每日只有家族前20位获得修为的玩家才能获得经验。

  获得修为但没有贡献的情况:通常发生在家族当日已经有20人并且全部贡献过经验后,有家族成员离开家族,这时,新加入该家族的成员无法在当日为家族贡献经验,必须等到次日0点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