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贝鲁梅伯技能搭配及使用技巧

新浪游戏 2014年09月22日 08:45

  

船员名称:贝鲁梅伯

职业:狙击手

可招募等级:15

品质:A

故事背景:

原海军本部上校蒙卡的儿子,原本是标准官二代,仗着老爹的势力嚣张跋扈,无视与索隆的约定擅自决定处死索隆,被路飞击晕。当蒙卡挟持他为人质伤心顿悟后,誓言要超越蒙卡。后与克比一起编入卡普中将的部队,凭借自己刻苦努力升到军曹的位置。

数值信息:

技能说明:

瞄准射击——瞄准目标进行射击,100%命中目标,并造成200%的物理伤害,无视任何抵抗效果。

攻击范围——单体

技能注解:技能看上去很凶,单体伤害较高还百分百命中。

技能搭配:

主推—— 急速追击+六式?月步(增强输出的最佳选择)

辅推—— 急速追击+热血沸腾(面对敌方释放debuff时毫无压力)

狙击手职业的辅助技能主点急速追击,加到8级左右即可升另一个辅助技能。
贝鲁梅伯特殊技需求物攻,所以选择月步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热血沸腾触发时自身若是有debuff状态可加攻击,但并不是所有敌方都会加负面状态,就算加了也不一定加在贝鲁梅伯身上,所以仅仅辅推一下吧,毕竟也是个加攻技能。

贝鲁梅伯站位没太大要求,站在后面默默输出即可。

其他分析:

装备选择与强化

由于贝鲁梅伯特殊技需求物攻,所以装备选择强化推荐武器-鞋子-戒指-头盔-披风-盔甲。

空贝选择

空贝以物攻贝为主,然后选择暴击贝-敏捷贝-体力贝-格挡贝-怒气贝。

船员搭配

贝鲁梅伯输出为主,建议搭配赞高(主角船医洗了天赋就不必赞高了)等能加攻的船员效果更佳。

总结:

贝鲁梅伯总体性价比较高,属性技能放在前期算是不错的了。招募到了可以带着先,等后期再换掉也可以。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