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仙剑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新仙剑】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2014年12月11日 18:47 新浪游戏

12月12日凌晨2:00全区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各位籼米:

  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新仙剑》将于12月12日凌晨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若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工作,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时间,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维护的最新进度将通过本公告标题显示。

维护时间:2014年12月12日凌晨02:00-10: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更新维护

  一、【新增功能】

  1、 双十二盛宴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日版本更新后至2014年12月14日23点59分

  1)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0元秒杀福利商品,完成三日0元秒杀即可获得限时金色称号“小任性“

  2)  活动期间每日可花元宝购买超值礼包,每天限购一个。三天的礼包各不相同。

  3)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88888元宝即可获得限量绝版称号“有钱,任性”

双十二每日0元秒杀

双十二全民疯抢

  2、 等级上限突破至120级

  1) 更新后等级上限调整为120级,并且新增了丰富的后续剧情,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发现。

  3、 我要当大侠

  组队副本中购买大侠区域新增“我要做大侠”功能,点击即可进入“我要做大侠”界面

  1)  我要做大侠中共有三个挑战位供玩家挑战,玩家挑战大侠成功即可成为大侠,供其他玩家招募。

  2)  挑战我要做大侠的玩家要求在竞技场排行100名以内。

  3)  成为大侠后被玩家招募达到一定次数,将会获得称号奖励。

  4)  已成为大侠的玩家无法招募自己。

  5)  同一个组队副本中无法出现两个相同的玩家。(如A是大侠,则B在组队副本中邀请A玩家共同进行副本时,无法继续招募A玩家)

  4、 新增女神——林青儿

http://www.xianjian.com/static/xianjian/uploadfiles/Image/xj/10.22-xjkb-1/1893圣灵女神2.gif

林青儿女神技能——灵血咒

  5、 五毒兽等级上限、经脉上限提升

  6、 九宫格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日版本更新后至2014年12月18日24点

  活动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九宫格”按钮可打开九宫格界面。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玩家包裹中拥有指定信物,可在活动中点亮相应伙伴图标,点亮的图标连成直线后可获得相应奖励及免费攻打boss的次数。(背包中的信物不会被扣除)

  2) 免费攻打boss后可获得魂玉或其他道具,免费次数不足时可花费元宝攻打boss,元宝攻打必定获得魂玉。

  3) 点亮一个九宫格可进入下一层,层数越高,boss掉率魂玉的机会越大,元宝攻打的花费越低。

  4) 每日最多领取18次奖励。

http://www.xianjian.com/static/xianjian/uploadfiles/Image/xj/20140801-0831/1761-1.jpg

  7、消费开宝箱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日版本更新后至2014年12月15日24点

  活动入口:通过点击主界面左侧的“消费开宝箱”打开活动界面。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消费相应数量的元宝(不包括团购)即可获得相应开启宝箱的机会。

  2)活动期间内玩家可花费100元宝重置大奖,开启宝箱后将无法重置大奖。

  3)宝箱有机会开出各种给力大奖。

  注:在开启第一个宝箱之前,本轮的宝箱大奖可以重置

http://www.xianjian.com/static/xianjian/uploadfiles/Image/xj/10.22-xjkb-1/1893消费开宝箱.jpg

  

  二、【优化内容】

  1)新增万能幻化丹——可通过30个高级幻化任选包合成获得。


返回新仙剑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