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金币大翻倍——人间最爽天de一天!

2014年06月30日 13:16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提督:

这是特殊的一天,为什么特殊,因为今天,充值会翻倍!

具体,请看以下介绍

 

活动时间:6300点起,至 63024点止。

 

1、  今日充值满3000元人民币的用户,除了游戏内应得的金币之外,可以额外获得30000金币!!!!!

 

2、  今日充值满1000元人民币的用户,除了游戏内应得的金币之外,可以额外获得7000金币!!!!!

 

3、  今日充值满100元人民币的用户,除了游戏内应得的金币之外,可以额外获得500金币!!!!!!

 

4、  只结算一次,超过或未到标准都不会进入计算。

如:您充值5000元,也只能额外获得30000金币。

您充值了2999元,没有满3000元,只能按照1000元标准计算。

本次活动,各档次不互相叠加。

 

5、今日最早充值满3000元人民币的用户,前20名,可以额外获得一个“海上万能礼包”

海上万能礼包:圣灵印记×30、海员信物X30、网兜X30、完美宝物成长礼包×1、豪华船舱解锁礼包×25级雕纹礼包×2、航海心得×20W、声望×1W1000W银币券×3

 

 

特别注意事项:

1、  c必须是当天满足金额要求哦!

2、  所有奖励,将会在75日前统一发放。

3、  本次所有礼包,均有数量限制,送完为止!

4、  充值3000元以上的玩家具体咨询,请联系官方客服QQ214464791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