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列表

游戏简介

新浪《屠龙传说》是一款划时代微端网游,使用D3D硬件加速引擎无缝加载,PK更加爽快!战士的高爆发、法师的远程、道士的召唤,各自有自己战斗特色,大型怪物攻城,曲折神话故事,拉风的骑宠,秀丽曲美的世界,让战斗更加多彩!

您当前的位置:屠龙传说>游戏内容

屠龙传说王城战必胜攻略

屠龙传说王城战必胜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11月20日 10:14

  

屠龙传说王城战是凝聚无数强者的舞台,想要在屠龙传说王城战中脱颖而出,那可光有强悍的实力是远远不够的,还得有团队的配合,下面跟大家分享下屠龙传说王城战高手如何制胜的:

屠龙传说王城战彰显个体与团队实力,在战役中,作为守方是有比较大的优势。但是千万不要因为这一点点的优势而冲昏头脑,时间也是相当重要的,古人云:天 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在王城战打响之前,公会所有的人要速度向皇宫集结,如果你们晚了一步先机被敌方占取,那么此城将不攻自破。

在 双方实力差不多的时候,进入皇宫之后按照指挥者的指挥速度就位(在王城战当中一个好的指挥也是相当重要的),运九战士把刺杀打开,围住俩个进 入皇宫的入口,进来一个秒一个,简直所向无敌。当然对方也会有大人物在,这种情况下是秒不掉的会随机飞到皇宫内部,接下来就交给远程了,远程全部站到王城 管理员位置,就算他随机进来也会剩下半血,远程集体锁定KO他,城不但能守住,对方的装备也有可能会掉落哦,等着激情等着捡装备吧。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大法 师要不间断的放火,不要小看了法师的火,全屏的火会为我方占据很大的优势,敌方会无限掉血啊。

还有种情况就我方实力不如敌方 的时候,对方一般会全力来攻取皇宫,那么我们应该改变一下策略了。所有大人物(指拿运九以上武器的)聚集在皇宫内 部等人来攻,确保自己不要白白送死把装备送给敌方。小号把装备脱掉无限跑城吧,悍不畏死(死了也没装备可掉)死了回复活点起来继续跑到皇宫,因为敌方在攻 取皇宫的时候是要把我方所有人清除之后才会被拿下王城。这种情况下打着会很累也有可能也会被敌方骂做猥琐呵呵,没办法谁叫我们实力不如人家呢,自古就有成 者王败者寇之说,我们只要胜利了叫他们去说吧。

最要注意的就是王城战最后时刻了,千万要防守住以防敌对全力攻取啊,王城的荣耀与辉煌就在眼前,兄弟们去努力吧。

在屠龙传说王城战中,策略是无时不刻不在变动的,要做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指挥要充分发挥指挥者随机应变的能力,只有时刻针对对方的策略才是王道。为了称王称霸、显示团队实力吧!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