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枪魂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枪魂》 全服4月24日新维护公告

2014年04月23日 18:10 新浪游戏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枪魂》中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枪魂》运营团队决定将于2014年4月24日08:00-11:00对全服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时间为180分钟左右,期间会导致玩家掉线,建议届时不要参加副本等活动以避免损失,请广大玩家相互通知。对您造成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我们会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大家,谢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和热爱!

  更新内容:
  1.纳米核心系统火爆上线!
  1.科学家们研制出一套新的衣服,伊芙蕾雅穿上后,哇!怎么变成大叔了!?
  新增纳米核心系统,勇士们达到70级后,完成任务“七十二变 纳米核心”开放。
  完成任务后可获得50个普通品质的核心碎片!在角色面板中打开纳米核心界面;
  勇士可通过收集纳米核心碎片兑换核心装备。金色品质的核心装备在全部穿上
  后会改变角色外形!
  2.通缉令深渊模式震撼上线。勇士达到70级,完成任务“更强的挑战”后开放。
  开放后,打开通缉令可切换深渊模式。深渊模式掉落纳米核心装备碎片!
  可兑换纳米核心装备     
  3.变异巢穴疯狂来袭!
  1.由于变异体实验失败,部分变异体发生突变,它们决定对人类复仇!
  新增变异巢穴副本.51级,完成任务“变异巢穴”后开放
  2.勇士进入后可自由选择挑战的变异体,战斗后会获得对应变异体的碎片
  集齐足够数量的碎片后可兑换新的变异体!
  在变异巢穴中战斗会遇到其他玩家,消灭他们!获得更多奖励!
  4.复活节活动结束
  1.通缉令宝箱不再掉落彩蛋道具
  2.通缉令不再会掉落2个宝箱
  3.彩蛋兑换关闭
  5.僵尸商人新增“核心装备”兑换界面

《枪魂》官方运营团队

2014年4月23日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