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内容

《七朝争霸》揭秘司天科技系统分析

新浪游戏 2011年07月07日 09:35         游戏论坛

  初次接触《七朝争霸》的玩家们很容易忽视司天科技的提升,因为相对于城池、民居以及兵营等,司天科技一开始显得不起眼。不过它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哦,可以说司天科技越高你的基础战斗力就越强。当然再配合装备会锦上添花,但是如果科技没有随着等级的升高而升级,你穿上再好的装备一样会被人打的很惨。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去解密《七朝争霸》中,司天科技以及他们的主要作用吧!

  战斗增强

  锻 造: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攻击力10

  全军出击: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战术攻击力25

  法术研究: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法术攻击力12

  铜墙铁壁: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降低建筑在攻击中被毁的概率

  巨型投石车: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摧毁敌人建筑的概率

  防御增强

  盔 甲: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防御力7

  阵型操练: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战术防御18

  勘探部队: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我军法术防御力8

  强健体魄: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降低我军受到的所有损害值

  其它增强

  将领战甲: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带兵数量10

  军 旗: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带兵数量20

  征战卷轴:每次升级该科技军功获得可以增加1%

  补给药包: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战后伤兵恢复

  补给技术:每次升级该科技可以增加兵力补给效率

  阵法增强:

  仙启阵:增加我军抵挡能力。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锲形阵:增加我军普通损害。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月灵阵:增加我军战术损害。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丰彩阵:增加我军会心一击能力。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新月阵:增加我军闪躲能力。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秦朝方阵:增加我军法术损害。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北斗阵:增加我军反击能力。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龟甲阵:增加我军防御能力。2级可以布阵3人;5级可以布阵4人;10级可以布阵5人。

  《七朝争霸》中科技的发展种类繁多,如何取舍完全看大家对于自己部队方向的选择。如“机械输出”、“战术输出”、“法术输出”等,不同的战术所选择的科技发展也是不同的哦,究竟如何才能打造出最精良的部队就要看大家的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