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海神

文网游备字【2013】W-RPG054号 ISBN号:978-7-89989-496-5

推荐服务器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 海神玩家QQ交流群:
  • 1群:276938454
  • 2群:251067867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游戏内容

海神攻略非R紫色套装之路

2014年11月20日 10:13 新浪游戏

  

《海神》攻略之非R的紫色套装之路是小7攻略系列中的最新成果,这一次小7专门为非RMB玩家们分析一下在游戏中如何免费获得紫色的套装,获取各种套装大概需要消耗多少时间,并分析海神装备的后期打造,非R船长们应该注意什么?

20级套装,对于非RMB来说,如果是一毛都不充的纯非R玩家,则没有首冲礼包,全部8件装备都要自己制作。那么,八件装备共需24枚碎片。每天能打5颗碎片,则至少需要5天的时间才能收集满25枚碎片。当然,重复碎片很多,这部分保守估计要15枚,那么,20级套装就需要8天的时间。幸运的可以在一周内搞定一套20级紫装。

40级紫色套装就比20级套装难很多了,不管是所需要的碎片数量或者重复出现的碎片,都很令人纠结。4399海神清剿海盗湾第二波怪物掉落的40级碎片规则一样,非R每天最多能刷5个碎片,而且需要46级左右才能打完击败所有的BOSS。非R至少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搞定一套40紫装。

50级紫色套装,VIP玩家需要至少半个月才能收集满,对于非R来说。50级套装遥不可及,技巧就是保证升级速度,等级达到53级可以打过第四个BOSS,每天4个碎片,打造一个部件需要消耗10个碎片,一个月的时间是可以打出一套50级套装的,但是需要有饱满的运气。

小7再跟大家说一说刷装备碎片以及获得套装之后,应该注意哪些吧:

1.吃符,公会商店里有各种属性符文出售,可以在这里用贡献购买符文,吃了之后获得属性增益。

2.技能佩戴要合理,群攻技能要带,单体技能也要带。

3.装备打造要储备金币,装备打造期不要去铸造和刷护符。

4.洗练很重要,能够增加大量的属性,不过要花费大量的金币,要做好充分准备。

5.宝藏群岛的宝石和烙印石头也很重要,每天一次,能熬多高就熬多高。

服务器列表关闭

所有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