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墨攻》副本探险

2011年06月17日 17:33        我要投稿    评论

1、副本探险是主公成长最重要的部分,副本的探险中可以获得最重要的资源刀币、强化武将的装备、各种功能道具等等。
2、完成任务制定的副本探险后,还可以主公还可以获得新的爵位和新的武将,然后主公就可以在更高级的新副本中进行探险,获得更多的成长。
3、探险副本的流程
第一步,点击【探险】按钮进入世界地图,如果您不是第一次进入副本地图的话,就会直接跳到副本地图里哦。


第二步,在世界地图中点击您要探险的副本,主公一开始只能探险已经探险过的,或者正在探险的副本。
副本名字上面的“破”是代表主公已经击破过,完成探险的副本;

“攻”是代表主公正在征战攻击,还没有完成探险的;


没有字灰色的,表示主公还不能前往的,还没有开放的副本。
只要完成了正在征战的副本的探险,就能开放一个新的副本了。

第三步,在副本地图中选择需要探险作战的地点。
第五步,如果想知己知彼后而战的话,可以点击【战报】按钮查看上一次这个敌人被打败的情形,摸清敌人的部队实力和排列。
第四步,确定要作战后,在这个地点的敌人列表中选择需要作战的敌人,点击【攻击】或【布阵】按钮发动战斗。

布阵界面
了解敌军的布阵和技能,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查看兵种和相性的相克,加上对敌军的了解就能布置出克敌之阵了!
调整己方部队的出战顺序,用克敌之军一一击破!
查看其他墨者的战报,学习别人的统兵之术!

 

副本探险中的图标说明
地点名字上面的“破”是代表主公已经击破过,完成探险的地点;


“攻”是代表主公正在征战攻击,还没有完成探险的;

没有字灰色的,表示主公还不能前往的,还没有开放的地点。
只要完成了正在征战的地点的探险,就能开放一个新的地点了,当完成了这个地图中所有地点的探险,这个副本的探险就能完成了。
列表中敌人也是根据这个规律出现的。
1、列表中的敌人头像上的“破”是代表主公已经击破过的,可以攻击。


2、没有标识是代表主公未击破的,如果刚好是“破”后面的一个敌人则,可以攻击;如果不是,则要先击破前面的敌人。
3、“逃”是代表被主公打败了后暂时逃离的,不能攻击,但每天固定时间会在固定的时间卷土重来,届时主公就可以再次攻击了。


4、“赏”是代表曾经败于主公手下的敌人卷土重来,可以攻击。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