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_一代宗师官网

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新手白银攻略
一代宗师新手白银攻略
新浪游戏 2013年07月17日 10:39

  一代宗师游戏里白银是很重要的,强化装备购买药水等都离不开白银。所以要成为强力玩家的首要任务是学会赚钱给自己打造强力的后方资源。

  一代宗师运镖

  首先,拉镖车,第一天的镖车比较重要,如果完全按照我的玩法第一夜7:20的那趟镖车你一定能敢上。镖车推荐拉蓝绿色镖车不推荐用黄金刷到橙色或紫色。如果是系统自动送的橙色就当造福大家了何乐而不为!奖励白银还不错呢。

  45级的市场,必须要把那种缜密逻辑的科学最大价值抛走。没那头脑,简单的选择一天能循环的高繁荣路线,中间有个别低无所谓的,5~6城最佳,拼RP。打造白银的“丝绸之路”。

  然后是典当一定要谨慎,首先你不是来一发就委的。所以狂典当是不可取的。推荐5 、12 两种模式。区别在于48云游的时候,5典当的比较HP,而12典当的比较苦逼。不过都不影响游戏继续发展。

  同盟俸禄,一个好同盟现实点就是每天能领白银多点的。所以选择一个好同盟很重要,如果进入一个同盟只升级同盟等级的直接换同盟吧,没关系贡献值是人物的不是同盟的寻求一个俸禄高的然后专心做好付二代就可以了。

  客栈不要一刷新出客人就去点掉,存一部分点一部分每天维持在20~35人留在客栈能最佳!具体原因我说不上来,反正我是这么干的来钱也不少!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