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逍遥剑》人物属性

新浪游戏 2011年10月09日 17:14        

 

角色每次升级后,可以得到5点属性点,玩家可根据所学职业任意分配。


力量所影响的属性:力量越高,生命力越高。同时力量决定普通攻击的伤害力。
敏捷所影响的属性:敏捷越高,攻击间隔越短,出手速度会增加,对物理防御、闪避能力
也有加成。
内功所影响的属性:内功越高可使用的内力越多,也影响武功的发动率。同时内功决定法术攻击的伤害力。


【战斗属性】
物理攻击:所有力量属性加成、武功加成以及武器加成的所有物理攻击力。
物理防御:所有敏捷属性加成、武功加成以及防御装备加成的所有物理防御力。
法术攻击:所有内功属性加成、武功加成以及武器加成的所有法术攻击力。
攻击间隔:提升敏捷属性和武功加成,速度越快,攻击间隔会越短,并且增加闪避。
触发率:提升内功属性,增加触发率。
火系抗性:抵抗火元素的技能伤害,火系抗性越高,受到的火系伤害越小。升级天赋、技能和镶嵌宝石可提升火系抗性。
冰系抗性:抵抗冰元素的技能伤害,冰系抗性越高,受到的冰系伤害越小。升级天赋、技能和镶嵌宝石可提升冰系抗性。
雷系抗性:抵抗雷元素的技能伤害,雷系抗性越高,受到的雷系伤害越小。升级天赋、技能和镶嵌宝石可提升雷系抗性。
物理爆击:暴击值越大,暴击机率越大,物理暴击可使对方受到2倍的物理伤害。可通过装备、宝石、天赋、技能提升。
法术爆击:暴击值越大,暴击机率越大,法术暴击可使对方受到2倍的法术伤害。可通过装备、宝石、天赋、技能提升。
命中:命中值越高,击中对手的概率越大。可通过装备、技能、天赋、宝石来提升。
闪避:闪避值越高,完全不受伤害的概率越高,闪避可通过装备、技能、天赋来提升
吸血:吸血率越高,普通攻击后吸取的生命值越多。吸血可通过装备、技能、天赋来提升、
溅射:溅射率越高,普通攻击后对附近敌人所造成的伤害值越高。溅射可通过装备、技能、天赋来提升。
幸运:幸运越高,获得高级品质颜色装备的概率越高。幸运可通过装备、生活技能来提升。


战斗属性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