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宝物升星——极速提升战力,再创巅峰!

2014年09月17日 18:46 新浪游戏

 

本周维护过后,游戏内将开放“宝物升星”功能。不少提督们看着灰色的“升星”图标,捉急了很久吧?

蒂雅刚拿到一手消息,一起分享下吧!不洗勿喷哦,升星功能新开,有各类建议、意见的,欢迎发表,我们会一一记录,转达给工作人员的。

 

升星可以提升宝物的属性。同时升星所带来的属性收益会随宝物属性自动提升。说简单点,就是当宝物10强化的时候,升星效果可能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但是如果强化了,提升了品阶。那效果就是杠杠的!一眼就能看出哦~

 

 

功能简介:

1、  功能,只限于紫色和金色宝物。蓝色宝物是无法升星的。若点击蓝色宝物进行升星,系统会自动提示“只能对紫色和金色宝物进行升星!”

11

 

2、  督等级达到56级时,蹭蹭蹭~ 升星图标将被点亮,功能开放!

 

22

 

3、  升星需要消耗灵气以及星光印记。灵气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了,那蒂雅着重说一下新物品“星光印记”吧~

星光印记:可用于宝物升星。通过金叶子可直接兑换获得(100金叶子=星光印记X1);同时完成战力激升任务 ,六星战力礼包中可获得。

 

33
44

 

 

------------蒂雅不唠叨了,直接上图~ 提督们可以围观下---------

 

升星前:

55

升星后:

66

 

满星状态:

77

 

(图片仅供参考哦,具体请以游戏内为主)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