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登录服务器:您没玩该游戏

最近登录时间:

排名 角色名 职业 等级
暂无数据

  充值电话:010-62417712
  企业Q:800092654
  253465753 交流群01
  253465803 交流群02
当前位置:玩玩游戏 >> 神曲首页新闻公告

倒计时1天 《神曲》主策:神迹家园亮点披露

2014年06月26日 17:10 新浪游戏

【导语】:当战争的磅礴大气与休闲的轻松写意擦出精彩火花,当我们重建神迹家园,当诸神再度回归,这个世界,注定不凡!《神曲》倒计时1天,主策为你披露新版本亮点。

  网游作为IT时代的娱乐载体,越来越具有生活的觉悟,而创意和细节是推进游戏品质的动力,夸张一点的说,玩家完全可以在一款优质的游戏中感悟生活!第七大道首款全球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全新版本“神迹家园”上线倒计时1天,千锤百炼的创意和细节沉淀,让玩家们真正“享受”玩游戏的乐趣。上线之际,主策为你披露新版本亮点!

  “神迹家园” 倒计时1天
  6月27日    梦幻上线

图01:神迹归来 梦幻家园

  “神迹家园”版本五大亮点披露

  【亮点一:轻休闲,家园养成】

  真实体验异世界魔幻大陆的万种风情,亲手布置属于你的梦幻家园!《神曲2》全新版本“神迹家园”以家园系统为基础,延展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意且让玩家耳目一新的玩法。其中,“庭院”+“房屋”双独立副本将带给远离纷争战火的一片乐土,蜿蜒的神树,快乐的精灵,庭院四处洋溢着西方庄园的轻松;而壁炉、兽皮床等三维立体的装饰模式又给了房屋极大的可塑性。

图02:唯美弓手小萝莉

  【亮点二:超体验,生儿育女】

  血脉的延续,生命的传承,这是属于爱的奇迹,这是一件神圣并且伟大的事情。而在《神曲2》的新版本中,当你拥有了自己的家园,在神父的祝福下找到了许下一世诺言的伴侣,就可以和ta携手去接受子女神使的祝福。经历婚姻、打造自己的家园、再创造生命的奇迹,在这里,你可以感悟到生命的真谛,诺言和责任。

图03:英灵之战

  【亮点三:小领主,萝莉正太】

  小小的领主,他们诞生于这个诸神与恶魔,写满传奇和故事的世界,他们身体中流淌着来自你们的血液。他们从嗷嗷待哺的婴儿逐渐成长,他们会得到父母的教育,年幼的他们会拥有惊人的天赋和战斗力,帅气正太和可爱萝莉的亮眼外形让他们获得更多神灵的宠爱,他们会用小小的双手握紧武器,跟随父母并肩作战!

图04:帅气弓手小正太

  【亮点四:英灵变,诸神降临】

  曾经在最强大的恶魔亚罗斯面前,诸神抛弃了盖亚大陆,千年之中,以人类为主的善良阵营在信仰和勇气的坚持下,奇迹般的击败了亚罗斯和它的深渊恶魔军团。如今,诸神再度回归,这次,它们不再高高再上,神的力量对于人类不再是遥不可及,领主们的英灵伙伴甚至可以利用神力再次进化,未知的众神之战,一触即发!

图05:光之圣女 雅典娜

图06:官方当红YY女主播

  【亮点五:女主播,甜美甜蜜】

  这次《神曲》特别邀请了当红的YY女主播蜜蜜成为“神迹家园”新版本的YY活动接待,相信在蜜蜜甜美的嗓音和容颜下,领主们会觉得玩游戏时多出来一丝如蜜如糖的轻松写意。官网YY视频活动将在27号“神迹家园”版本上线的当天晚上同步开启,届时YY互动,与女主播亲切互动,更多游戏和大奖等着你哦~

 


图07:美杜莎奥义-末日飓风

 

  倒计时开始1天,明日(27号)《神曲》全新版本“神迹家园”梦幻上线,家园系统、子女系统、养育玩法、英灵进阶、等创新玩法大举来袭,更有美丽甜蜜的女主播在官方YY活动等着你,不见不散!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