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航海传奇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基德船长宝藏”之全民大团购超级特惠计划!

2014年05月23日 14:51 新浪游戏

亲爱的提督,尊敬的衣食父母们大家好:

 

在世界航海史上,有一位传说中的海盗——基德船长。军人出身的他,在受到各种不公正待遇下,毅然地开始了他的海上之路,短短几年掠夺了十多亿英镑的财富。当在伦敦被处以死刑时,围观的人大声地问:“基德!你有这么多钱,都在哪里?”基德大笑着说:“我不是海盗,我只是拿走他们不该拥有的财富!想知道我的宝藏在哪里吗?他们就在海上的某处!去找吧!”

(基德船长,可以通过百度百科等搜索到,是历史人物!并且某日本知名漫画中的核心人物原型也是通过他改编的。)

 

1701年5月23日,历史上的今天,基德船长在伦敦被处刑。

今天,我们为了纪念这位海上的另类英雄,在这个海洋世界上,模拟了他传说中的宝藏!特此带来,给予所有的提督享受!

 

活动时限:今日(即5月23日)的0点起,至今日(5月23日)的晚上20点止。


++++++++++++++++++++++++++++++++++++++++++++++++++++++++++++++++++++++

活动内容:
1、凡活动时间内,充值满3000元人民币,将获得“基德宝藏”一份!

2、凡本区内每有一位玩家,获得了“基德宝藏”,则该玩家所在的区服内,所有今日之内有任何数额充值记录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基德老大的恩惠”一份。

3、本次活动名额上不封顶,只要该区产生出一份“基德宝藏”,则该玩家所在的区内,所有今日之内有任何数额充值记录的玩家就可以获得一份“基德老大的恩惠”,以此类推!(即你们的老大越给力,你们越幸福,狠狠爱他吧!)

4、当同一名玩家获得了三次“基德宝藏”,即充值9000元,额外可以再得到一个“基德宝藏”。而该玩家所在的所有今日之内有任何数额充值记录的玩家额外还能得到“基德老大的恩惠”!

5、当蒂雅统计“基德宝藏”累积派发出50份,则所有参与“基德宝藏”的获得者,还能再额外免费获得一份“基德宝藏”!蒂雅绝不食言!

++++++++++++++++++++++++++++++++++++++++++++++++++++++++++++++++++++++

礼包内容:
基德宝藏:金币×8000、圣灵印记×100、完美宝物成长礼包×2、豪华船舱解锁礼包×10、5级雕纹礼包×5、航海心得×100W、声望×5W、1000W银币券×10。

基德老大的恩惠:金币×300、1000W银币券×1、5级雕纹礼包×1、1000声望券×1、海员信物×10


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励会在5月26日晚上8点前完成全部发放。
2、为之后排行榜公平起见,奖励不会以大礼包方式派发,而是主要以邮件发放道具形式派发,但银币券和名望可以照常在以后排行榜中使用。金币部分会直接加在数值上。请各位收到邮件时,仔细查看,以免误解。
3、本次活动,上不封顶。可多次购买。


返回大航海传奇首页

关闭

预开服服务器列表

全部服务器

  • @!sname!@距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sname!@ 距下服开服还有: @!tim!@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