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领取

  《富豪传奇》是麒润网络在2011年推出的全新的模拟经营,大量的动态的效果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中没有任何游戏道具的买卖,玩家需要做的就是规划自己的建筑格局和经营的方式。

  • 客服电话:
  • 010-62417712
  • 客服邮箱:
  • gameskefu@vip.sina.com
  • 官方VIP群:
当前位置:富豪传奇首页 > 新闻列表《一代宗师》云游系统

《一代宗师》云游系统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18日 12:02

  【云游系统简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掌门可以通过云游名山获得品质较高的宝物碎片,从而大大提升自身的战斗力。

  【玩法流程】

  1) 每张地图有9个格子,每次云游共可点击4个格子;

  2) 每次云游都是从左上角的格子开始,每次只能点击相邻的格子;

  3) 每次点格子都会消耗一定白银,格子越靠后,消耗越多。云游层数越高,消耗越多;

  4) 如有免费云游次数,则优先消耗免费次数;

  5) 每次云游点击格子都会从8个奖励道具中随机获得一个奖励;

  6) 每次云游4个格子都点开结束后,就会出现一次“奇遇”,将随机额外获得一个奖励;

  7) 一旦获得紫色(极品)以上奖励,云游界面正下方和主界面滚动公告将出现滚动公告播放。

  【玩法介绍】

  1) 玩家达到24级即可开启云游玩法;

  2) 共5层地图,每一层地图可获得相应等级的宝物;

  3) 第一层云游可获得各类20-30级宝物碎片、成品、银两、武魂、阅历等。

  4) 第二层云游可获得各类40-45级宝物碎片、银两、武魂、阅历、黄金等。

  5) 第三层云游可获得各类55级宝物碎片、银两、武魂、阅历、黄金等。

  6) 第四层云游可获得各类65级宝物碎片、银两、武魂、阅历、黄金等。

  7) 第五层云游可获得各类65-75级宝物碎片、银两、武魂、阅历、黄金等。

  8) 达到vip4或以上的玩家可使用刷新功能和购买云游通行证功能;

  9) 每次购买可获得一张该层数的云游票进行各层的云游。


图1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