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模式    两种体验

水墨画风    潮流风向

独有技术    爽快战斗

游戏微博    爱恨体验

公平模式    玩法丰富

一代宗师    千古一派

玩家交流群: 245328487

客服QQ: 805907467

010-62417712

客服邮箱: gameskefu@vip.sina.com

客服论坛: 点击进入

当前位置: 一代宗师首页 > 《一代宗师》奇经修炼
《一代宗师》奇经修炼
新浪游戏 2012年06月18日 11:56

  武功的升级:
    武功升级涉及“藏经阁”“奇经”功能的开放(藏经阁“奇经”开放等级为:门派6级)


  1、武功升级涉及武功重数、名人关系、升级花费 3个关键点

  a、武功重数:武功重数代表武功当前的等级,每次升级后会提升百分比,当百分比达到100%时,可提升武功重数,从而提高武功效果。

  b、名人关系:与名人的关系值,影响到增益事件的触发率

  c、升级花费:升级需花费武魂,武魂消耗量,仅有当前门派等级影响。

  d、其他限制:无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适合18岁及以上成年人游戏,建议游戏者适当游戏。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