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海神

文网游备字【2013】W-RPG054号 ISBN号:978-7-89989-496-5

推荐服务器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 客服QQ:800092654
  • 海神玩家QQ交流群:
  • 1群:276938454
  • 2群:251067867
合作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游戏内容

《海神》3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3年03月05日 16:56 新浪游戏

亲爱的海神玩家: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海神》将于201336(周三)07000800海神全服 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 60分钟,届时请大家在停机前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机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者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留意游戏时间。

对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海神》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次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1、开放公会酒馆系统,玩家每日可在酒馆中与公会其他成员进行品酒与请酒。

2、开放藏宝图系统,通过每日寻宝活动可体验丰富的游戏藏宝及探索玩法。

3、陆地副本战斗结束后,将会有几率掉落“藏宝图”道具。

4、新增人物加速移动技能,玩家可在内城中快速移动并拥有华丽效果。

5、优化游戏加载速度,让游戏体验更流畅。

6、优化VIP系统:

  a)VIP特权将在游戏中有更显著的展示。

  b)VIP特权将对副本扫荡获得经验有加成效果。

7、装备洗练时,如果有属性锁定,将不再消耗金币。

8、铁匠铺“制作”界面,默认将不再勾选“只显示可制作”选项。

9、调整“掠夺”战术规则,吸血效果将调整为发起方吸血而不是船长吸血。

10、首充奖励图标将以更明显的方式显示在城市主界面左上角。

11、激活码兑换功能将移动到“精彩活动”面板中。

12、修复怪物攻城时伤害计算不包括航海士伤害的问题。

13、修复遗忘小径副本中遭遇最后一个怪物无法正常进入战斗的问题。

14、修复有时打开星魂界面不显示内容的问题。

15、修复分线下拉框的显示问题。

16、修复魔痕峭壁副本与幻光河副本在副本列表中不易选中的问题。

17、修复打捞物品数量显示不一致的问题。

18、修复贸易打劫有时双方结束战斗船只仍显示战斗中图标的问题。

  《海神》运营团队

服务器列表关闭

所有服务器

  • @!sname!@据开服还有:@!tim!@
  • @!sname!@
  • ·@!sname!@
  •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