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小小海贼王
进入游戏

以《海贼王》剧情为蓝本,故事发生在大航海时代,玩家进入游戏后扮演一个出生于大航海时代的热血少年/少女,他/她一直渴望着出海冒险,追逐成为海贼王的伟大梦想。从而到达航海世界的顶端,世界闻名。

90826522 小小海贼王官方群① 500人

  • 客服QQ:1049053310
  • 充值问题电话:010-62417712
  • (早10:00-晚6:00)
当前位置:小小海贼王首页 > 新闻列表新闻公告

顶上战争满怒船医高伤攻略

新浪游戏 2014年09月01日 08:28

  相信随着大家在小小海贼王顶上战争的开放,大家都希望在战斗中获得高伤的效果。由于随着等级的提升,ALLBlue也开放了,90级也到了,船医在后期很难出手,大家都追求满怒船医在PK方面的强势上,在新出的活动—顶上战争上变现却不尽人意。那么满怒船医在应该如何搭配来创造高额的伤害呢?

  顶上关卡:

  顶上战争开启时间

  小小海贼王顶上战争分为3关卡,10分钟更换一关:第一关由斯摩格,达斯琪组成的海军将领,第二关王下七武海,最后一关海军大将青稚,越后面所得到的伤害变越少,所以我们只能把目光放在前10分钟来获得高伤。

  满怒船医搭配:

  虽然是第一关,但是我们还是被怪物一打就死,根本就出不了技能,这样满怒船医在里面也无用武之地,想要船员多出技能,那么,大家会不会想到废了的女帝?虽然控场次数少了,但还是无法行动一回合,而且又带有伤害,如果满怒女帝一上来就发动技能让他们无法行动,那么船员什么都可以发动技能了,主角满怒船医也能上BUFF,这不是打顶上得高伤的完美配置么? 所以我的观点来讲,希望满怒的船医在打顶上的前20分钟换成满怒女帝,我相信你绝对可以获得高额伤害。

  怎么打青稚:

  作为相信前20分钟大家这样打伤害会领先人家很多,而后面只要你再打我相信就不会被人家超越了。如果你用的是满怒船医的话,要想打的多点,可以把自己的女帝下阵换成高伤害一类船员的,列如明哥, 150% 的这些伤害船员我觉得带着也打不出很大的伤害。老沙也是一样的。所以最后一关我还是推荐玩家能有越高伤害的越好。

  所以,小小海贼王中满怒船医这样打顶上才是王道,才能获得高伤,希望这篇攻略帮助到各位,当然只适合有满怒的玩家哦!

  • 正常
  • 新服
  • 爆满
  • 维护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证00000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