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内容

《七朝争霸》武将的秘密

新浪游戏 2011年07月04日 10:02         游戏论坛

  众所周知,在全新九宫格战争策略页游《七朝争霸》中,武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斗元素,玩家战斗时总会在武将的搭配和装备等问题上纠结很久。在七朝中玩家选将有多种方法,今天为玩家介绍一个独特的选将方法。不错,就是通过三围和其他几方面来解读武将的秘密,通过这种方式来选择武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少走弯路,有助于快速升级。

  了解三围事半功倍

  统,物理攻击和防;勇,战法攻击和防;智,策略回避和防。在游戏前中期。统和武是绝对重要的,我发现很多七朝争霸的玩家在洗属性的时候,喜欢把MM的智力洗高…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应该洗统武以增加物理和战法的防御。

  战法搭配百战不殆

  对于非RMB玩家来说,战法才是最好的选择。主要是关系到装备升级的费用问题。机械流按4输出,一防守来算的话,最少得升四把武器,三个甲,5个披风。银币的累积可不是短时间能够弄出来的。而战法流,按一防守,2-3辅助,一输出来计算的话,只用强一马,三甲,5披风。至少要少花几十万银币。战法的攻击有单体,多体,群体三大类。单体伤害是最强的,比如铁甲冲锋和擒贼擒王。但在前中期推图和PK中,都会选择多体和全体。因为你只有一个或两个单位输出。选择单体的话,就是说你攻击别人一次以后将面临对方好几次的攻击。这是非常吃亏的事情。

  招募费用成长秘密

  这点有许多《七朝争霸》的玩家都会忽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级涨20带兵数和一级涨30带兵数。在50级就相差500兵。武将的成长说白了就是武将每升一级所涨的带兵数。游戏前期。带兵数并不会很重要。因为你所面对的敌人兵数不多。在高级装备的支持下。完全可以秒杀。但到了中后期。对方的兵越来越多。而强化的高昂费用限制了你的输出。这时候兵多的一方往往会占得便宜。至于这个成长怎么看…很简单。看招武将的费用。越贵的成长越高。

  以上几点就是一些选将的基本要素,当然在《七朝争霸》中,武将的使用要看场合,比如推图的武将和PK的武将选择也不尽相同。至于怎么样搭配才算最强这可都是靠大家慢慢的去摸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