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闻

《墨攻》单人战斗

2011年06月17日 15:34        我要投稿    评论

  战斗设置:在进入个人战斗前,需要先设置好出战的武将。

  武将位置的不同决定了己方的出手先手顺序,多个相性相同的武将同时进入战场可以触发光环技能和召唤技能。

  光环技能只影响相性相同的己方武将是一个提升自身属性的辅助技能。

  而召唤技能是一个攻击敌方全体的强力主动攻击技能。

  

  战斗过程完按照设置出战的武将自动进行,战斗双方的攻守状态显示在战斗动画的最上面。

  战斗的攻击方会优先出手攻击对应位置的武将,然后防守方出手进行还击,接着再是攻击方的武将出手依次这样轮流下去,直到有一方的武将全部阵亡则算另一方获胜。

  如果持续的回合数达到上限,双方都有武将在战场上,则算防守方胜利。

  

  每个武将身上会有一个怒气条,当怒气条满了以后表示改武将可以释放自己的主动技能。

  在有召唤技能的时候,最上面会标示召唤技能的群体怒气,当群体怒气满了以后就可以释放召唤技能了。

[我要投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