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武将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大武将》3月16日精英测试震撼开启

2017年03月15日 12:44

亲爱的主公们,新浪“SSS”级国漫风四代动作卡牌手游《大武将》,3月16日11点开启精英测试,十大活动等你参与,测试期间我们为各位主公准备了多重福利助力主公征战沙场,逐鹿天下。

1


 

测试开启时间:2017年3月16日11点

 

精英测试说明

1、2017年3月16日11点正式开服前将清档。(此次测试需下载最新客户端,请将上版本客户端卸载后重新下载并安装)

2、本次测试为开放充值功能的ios和安卓机型测试

3、本次测试充值所得元宝(不包含:充值额外赠送元宝)将在《大武将》手游公测玩家进入新服时1.5倍返还。(例如:本次共充值100元人民币,公测返还1500元宝)

4、充值只能返还到参与本次测试账号下所创建角色内,且仅有一个角色可以享受

5、公测期间ios和安卓均可参与

 

活动一、登录送豪礼、特卖助成长

注册七天乐,资源大放送,每日特卖半价稀缺资源任你购,海量神石、仙草,神器坐骑经验让你的武将战力迅速提升。

登录礼包每天领取装备进阶包、元宝、银币、经验丹,七日登录更可领取良将选择包,四大名将任你挑选。

2

3

 

活动二、首充送名将,小钱大回报

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冲大礼包,打开后即可获得马超、郭嘉、貂蝉、太史慈中的一个!

 

4

 

活动三、基金高回报,全民领福利

小投入大回报,只要988!投入后10级就返988元宝、投入后10级就返988元宝、投入后10级就返988元宝!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成长乐开花,玩家升级领取成长基金,可获得超值回馈9888元宝。

更有全民福利,参与人数越多,领取的元宝就越多,赶紧叫上身边的小伙伴一起玩吧!

 

5

 

活动四、成长有惊喜,礼包等你领

缺材料?升级就送!元宝、技能书、银币袋全送!主公等级达到条件即可免费领取礼包,更可超低价购买豪华等级礼包助力武将成长,四折十连招募令、五折高级宝石等诸多好礼等你选。

6
7

 

 

  

活动五、七日助主公,成长突飞猛进

征战天下,首先要知道自己每天应该干什么,这样才能事半功倍,7日目标就是各位主公的通关宝典,我们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七天招募一个神将吕布……

主公们每天达成各种目标,就可以领取元宝、经验丹、再战券、装备进阶包等大量升级资源、每天还可以充值购买良将选择包,半价抢购神器、宝石。

8

 

活动六、充值得神将,天下无双扬美名

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将会获得珍稀物品和武将选择包。更有红将吕布、关羽的坐骑和神器。

只要充值获得排名的玩家,都将获得不同数量的红将吕布、关羽魂石,充值排名前三名的玩家最高魂石为240块。

9

 

 

 

活动七、招兵买马送宝箱,额外惊喜等你拿

活动期间玩家在三顾茅庐抽取武将、神器、坐骑累计达到一定的次数,将会额外获得橙色武将宝箱、橙色神器宝箱、橙色坐骑箱。

1

 

 

活动八、敬拜武财神,获丰厚回报

敬拜财神得高额回报,玩家投资一定数额的元宝,点击敬拜武财神将有很高的几率获得高额元宝回报,敬拜次数越多,获得元宝额度越高,稳赚不赔哦。

1

 

 

 

 活动九:开服挑战,争当天下第一

开服前七天,每天一项挑战,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赢取丰厚奖励,前几名玩家有机会合成神将诸葛亮,并获取他的配套神器和坐骑。前100名玩家可以获得参与奖励。

 

1

 

活动十:折扣商店限时购买

活动期间,限时折扣商店会出售黄忠全套缘分装备,瞬间提升高额战力,并且换黄忠群攻技能伤害爆炸,非常值得入手,同时商店还会低价出售貂蝉魂石、马超魂石、太史慈魂石、可以让各位主公尽快突破各自武将,走向人生巅峰。

 

1

 

注意:以上图片展示活动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新浪游戏《大武将》运营团队

2017年3月15日